工作动态
我校脱贫攻坚工作荣获2020年市级综合评价优秀

  近日,学校接到《中共西安市委办公厅、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市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市办字【2021】59字),经过西安市委办公厅、西安市人民政府考核评估,我校获得2020年市级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好”等次。这一荣誉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扶贫办和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获得的。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西安市驻村联户扶贫个人考核结果的通报》(市扶贫办【2021】11号),我校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驻村干部武文斌荣获2020年度西安市驻村联户扶贫个人考核优秀等次。

  现在,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圆满收官,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校扶贫办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带领所有驻村干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