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扶贫
我校后勤党总支赴宁陕县结对帮扶 龙王镇莲花村铁炉小学

  5月25日,为认真落实我校扶贫工作既定帮扶项目,在校扶贫办的积极协调帮助下,后勤党总支一行4人驱车5个小时,前往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铁炉小学,与该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举行捐助仪式,为孩子们送去30套足球服和10个足球,与我校扶贫办主任丁迪安共同和全校师生在“六一”前夕欢度节日。龙王镇副镇长周彦、莲花村村委会主任陈子莲共同参加活动并讲话。

  捐助仪式上,后勤总支书记荆晓萍代表后勤党政及全体职工,表达了对坚守在大山深处的铁炉小学12名教师的崇敬之意,向淳朴可爱的67名同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她表示结对帮扶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后勤管理处将与铁炉小学长期建立起密切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尽自己最大力量开展帮扶工作,为学校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提供帮助,为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助推铁炉小学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诚挚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愿孩子们快乐成长,学有所成,并热忱欢迎大家随时来到文理学院参观学习和交流。前期已在莲花村扶贫驻点多日的丁迪安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早日成为从大山里走出的栋梁之才。

  周彦代表镇政府对西安文理学院翻山越岭、不辞辛苦来到学校进行结对帮扶工作,给予学校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这种交流工作能够深入持续开展下去,共同促进莲花村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最后,少先队员代表做了发言,铁炉小学景校长表示,一定不负各级领导、帮扶单位的厚望,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亲切希望。仪式结束后,喜悦的气氛中,大家与该校师生合影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天。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