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西安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月25日,民盟西安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民盟委员会第一支部宣传委员何薇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不忘来时路,不罔肩头担》的发言。何薇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在平时的教学中,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教育、教学的终极目标。同时在自己的专业追求上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教学实绩、提升专业素养,坚持学术服务社会,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我校民盟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委王晓如到会参加,与盟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