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时讯
我校举办统战成员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了促进我校统战成员准确理解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3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举办了统战成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耿占军副校长主持。

  辅导报告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陕西省教学名师魏奇教授主讲。他从六中全会概要和创新点;两个务必、不忘初心;面向未来、强化核心;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大家理解全会精神,把握内涵起到了积极作用,尤其是最后的配乐诗朗诵《信念永恒》声情并茂、激情澎湃,更是点燃了在场统战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热情。

  耿占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党派基层组织接下来要继续开展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引导成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挥专业水平高、社会影响大的优势,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履职实践,不断壮大主流声音,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促进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凝心聚力。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