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插花沙龙活动

  为了促进我校党外人士放松心情、释放情绪,更好地工作和生活,11月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爱的表达”党外知识分子插花沙龙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漫享花艺工作室”举行。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侨联成员及留学归国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马兰老师担任主讲。

  马兰老师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花艺师,国家林业局人事教育司高级技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高级花艺环境设计师,于2015年获《第三届陕西省创意盆栽设计大赛》金奖,陕西省花艺技术能手。她研发的轻疗愈与插花相结合,通过“静心、插花、分享”三个步骤,可以达到舒缓情绪、抚慰心灵的作用。活动中,在柔美动人的音乐背景下,在沁人心脾的花香里,参加活动的老师倾诉了自己的苦恼和困惑,分享了生活的美好和愉悦,亲手把一枝枝代表爱的花朵插入花篮,送给自己,带给家人。整场活动蕴含着美与爱的力量,传递着美好和希望,给大家带来温馨和宁静,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集聚了新的能量。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