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举行学习十九大暨迎新座谈会

  12月28日,我校民盟委员会举行学习十九大暨迎新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统战部副部长丁迪安,及我校民盟盟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分为上下两个阶段。

  在座谈会上民盟委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 及市盟学习十九大精神通知,宣读了2017年民盟工作总结 。

  在上半场的最后,耿校长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民盟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历史地位和伟大现实意义,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作为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在自己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我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业绩、谱写新华章。

  在下半场中,在民盟委员铁煜的主持下,开展了活泼热烈的十九大知识抢答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