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文理支社举行“送旧迎新”活动

  2017年12月27日中午,九三学社文理支社举行“送旧迎新”活动。新老社员14人参会,社市委老秘书长张嘉庚同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梁瑜霞主持。活动有四项内容:

  首先,支社主委梁瑜霞介绍了特邀嘉宾和全部与会人员。同时,回忆了九三文理支社的发展历史,总结2017年工作,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

  第二项,欢送老社员。今年退休的支社副主委王学仁教授发表了退休感言,对九三学社的事业充满了深情和热爱,对同志们提出了诚恳建议,王教授的一番讲话得到了全体社员的热烈掌声。随后,梁瑜霞主委代表全体社员向王学仁教授赠送退休礼品。

  第三项,欢迎新社员。由今年加入九三的两名新社员张晋辉、董洪杰发表感言。两位社员表示能成为九三一员感到十分自豪,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不辱使命,继承九三老一辈刻苦钻研、严谨求实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第四项,讨论2018年调研课题。与会社员围绕西安市城市建设和发展,讨论了如下问题:一是共享单车的规范化管理问题;二是特色小镇建设中出现的同质化倾向及基本农田等土地资源的合理有效利用问题;三是城市交通信号灯如何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并提出建设性建议。社主委梁瑜霞提出,尽快组建团队,对以上问题进行深入调研,为西安市的追赶超越献计献策。

  最后,与会社员表示将在2018年继续大力支持文理支社的工作,积极参与支社活动和市委、工委及学校统战部组织的活动,共同为西安文理学院和西安市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