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赴梁家河、延安参观学习

  根据统战部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为了向党外知识分子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基本国情,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肯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努力奋斗取得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6月2日、3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代表30人,赴梁家河、延安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到梁家河村、王家坪、杨家岭、枣园参观学习,并进行现场教学。在梁家河村,大家认真听取延安干部管理学院刘洁副教授关于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介绍,感受到习近平在梁家河艰苦环境下插队、努力为村民服务,关心群众疾苦的百姓情怀。在“为人民服务”纪念碑和张思德同志雕像前,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迪安带领大家诵读“为人民服务”,并强调要像张思德同志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参加学习教育活动的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一致表示,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延安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更加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