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民盟盟员赴蓝田县冯家村开展教育扶贫调研

  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11月28日,党委统战部(扶贫办)组织我校民盟委员会6位盟员来到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开展教育扶贫调研。

  在村委会,民盟盟员与我校驻冯家村扶贫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冯家村脱贫攻坚开展的具体情况。

  在冯家村小学,市政协委员、校民盟主委王晓如教授和冯家村小学罗校长就如何加强教育扶贫帮扶力度展开讨论。王晓如表示愿意发挥我校民盟盟员的专业优势,帮助培训冯家村小学教师,提升专业素养;同时还就如何帮助基层教师减负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通过这次教育扶贫调研活动,我校民盟力争做到学习教育有新收获、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