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爱岗敬业的党外人士唐建平

  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韩权来到陕西省中医研究院,代表学校看望唐建平老师。

  唐建平是学前教育学院的副教授,满族,现任美术教研室主任。他身患疾病,曾经几次晕倒在讲台上,但他始终坚持给学生上好每一堂课,直至今年体检,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才住院治疗。在病床上,他依然想着学生,心系课堂,操心课程进度是否能按时完成,他爱岗敬业的精神令人感动。

  韩权肯定了他对学校发展和学生学习情况的关心,认真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劝慰他安心养病,祝愿他早日康复。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迪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陪同看望。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