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 赴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开展扶贫调研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曹鸿赴宁陕县龙王镇莲花村开展扶贫调研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暖冬关怀行动”,代表学校党委先后慰问驻村干部、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扶贫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和原驻村干部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曹鸿同志听取了我校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并与村党支部书记、龙王镇镇长和人大主席进行了交流。代表学校感谢村镇各级领导和莲花村乡亲们对文理学院驻村干部的关心照顾和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整村脱贫和贫困户全部摘帽的艰巨任务,下一步扶贫工作将转入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阶段,我们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好省市文件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有责任和义务把帮扶工作继续做下去,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中。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