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慰问学校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1月12日至13日,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迪安代表校党委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或生活困难的各民主党派、侨联成员、少数民族教职工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共计24人,为他们送去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春节前的问候,各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家,丁迪安都详细询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共话家常。他亲切地告诉他们: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点赞,每一次与老同志交谈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激励。当看到的有些老同志仍坚持练习书画,精神依然矍铄,丁迪安非常高兴。他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希望统一战线成员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告诉统战部,我们会尽力帮助协调解决,还希望大家继续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