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统战部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国家安全宣传日活动

  4月10日,西安市司法委、西安市高新区党工委、西安文理学院共同举办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日活动。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全校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向大学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通过观看宣传短片,阅读发放的资料,使学生们了解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大学生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稳定,确保校园平安。

  由统战部制作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展板,受到市政法委、市司法局等部门领导的好评。

  此次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国家安全宣传日活动,是党委统战部在少数民族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部分。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