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扶贫办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随着乡村振兴实施战略持续深入,校扶贫办在实施产业帮扶一系列举措后,4月18日,校扶贫办组织艺术学院师生赴蓝田县冯家村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经过校扶贫办前期谋划,充分利用学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发挥广大师生的才华,积极为帮扶点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从而推动冯家村乡村振兴。在艺术学院涂俊老师的带领下,22名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学生经过一整天的时间,为冯家村小学绘制了26幅颜色鲜明、活泼可爱、寓意深刻的墙面画。

      该墙面画对提高农村小学生的识别水平和鉴赏能力,培养小学生健康、高尚的审美能力,增强小学生热爱真、善、美,传承农村优秀传统文化具有深远教育意义。同时,对完善校内环境设施、提升校园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农村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冯家村乡村振兴具有现实意义。

Copyright © 2012-2016 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扶贫办)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759703

留言信箱 | 资料下载 | 理论研究